star

star

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about。布店。

01. 台中。布品工房

開始學拼布,老師教得很隨興,沒有所謂「循序漸進」該學的流程。
需要的材料和布料也是一點一滴先向老師採購。

雖然只是初學者,但我想我知道自己想做出的是什麼東西,也時覺得老師不懂我想做出的那種感覺,加上看著老師滿櫃的布料,總是找不太到自己想要的顏色和圖案。我喜歡和式的樣式,藍或綠的顏色。

昨而上台中,突然想到巷子裡遇見的一間賣布作品的店,想到當時訂做的水壼袋顏色我很愛,這次又繞進巷子裡,詢問老闆是否有在賣「布」?真的有!!!!雖然藍色系的布目前很少,但還是裁了一塊藍布回來,希望可以拿來做一直想做的腰包!!

※布品工房※
手創布飾、兒童工作服、手作包包、設計式圍裙、客製訂作、課程教學
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36號
(04)2301-62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